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踢平葡萄牙 美晉級有望球迷嗨翻

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3 12:19

本屆世足賽美國隊表現亮眼,和葡萄牙的關鍵一戰,差一點就能拿下勝利,雖然最後以2比2平手收場,還是讓許多美國球迷樂翻天,因為美國目前和德國積分並列第一,晉級希望濃厚,而葡萄牙為了保住晉級生機,隊長C羅納度帶傷上陣,貢獻了一個助攻,驚險逃過淘汰命運。

CNN主播:「這是美國當地粉絲,現場慶祝的畫面。」

這一刻,美國球迷全都瘋了,高舉國旗跳起來,酒吧裡氣氛High到最高點,美國對戰葡萄牙,一度以二比一領先,晉級16強勝券在握。美國球迷:「USA、USA、USA!我們只要贏或打平德國,前景還是很樂觀的。」

鏡頭轉到巴西的現場,美國球迷興奮和喜悅藏不住,雖然葡萄牙在傷停時間,戲劇性的追平比數,但美國被分到死亡之組,踢出1勝1和的成績,表現令人刮目相看,最大的功臣就是他,美國隊隊長丹普西,用身體挺進的這一球,讓美國立於不敗之地,之前對上迦納的比賽中,他被對手踢到鼻子,血流如注還是繼續奮戰,2場比賽進了2球,成了美國球迷心目中的大英雄,但反觀葡萄牙球迷,可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葡萄牙球迷:「我認為我們需要更進步,我想我們已經適應氣溫了,可以做的比今天更好。」

眼看葡萄牙瀕臨淘汰邊緣,王牌C羅納度,就算膝傷嚴重狀態不佳,還是不惜賭上職業生涯,孤注一擲為國家隊拚命,雖然整場比賽沒破門,但獻出一個關鍵助攻,葡萄牙最終逼平美國,之後對上迦納還有機會,保住晉級一線生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20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