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迷驚! B-BOX達人Echo傳秘戀李千娜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3 12:17

曾經用B-BOX口技翻唱過五月天快歌的藝人Echo,跟曾拿下金馬新人獎的李千娜傳出戀情,看起來沒交集的兩人,被平面媒體目擊在街上勾手又鬆開,戀情不脛而走,但Echo經紀公司說不多做回應,李千娜經紀人則說兩人對音樂有共同理念,是好朋友。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Echo:「不管了,不想了,不等了,不要不快樂,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用口技、聲音,翻唱五月天快歌,他是藝人Echo,也曾經在模仿節目上演出,這一次登上娛樂版面,是因為她!「日不落」李千娜:「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歌唱比賽節目出道,轉戰影壇表現亮眼,李千娜還曾經獲得金馬新人,Echo也曾經公開表示對李千娜有好感,看起來演藝事業上沒有交集的兩人,日前卻被拍到。

平面媒體轉述兩人在台北市民大道上勾手,但一看民眾經過到立刻把手鬆開,變成照片中並肩走的樣子,李千娜還因此嘟嘴,或改拉著Echo的衣服的照片,這曖昧的舉動讓兩人戀情因此傳開。「傷心的人別聽慢歌」Echo:「誰是對的,誰是錯的,誰是誰非,誰又虧欠誰了。」

對於緋聞,Echo經紀公司表示不多作回應,李千娜經紀人則說兩人應該是在選秀節目上認識,對音樂有共同理念,兩人到底是朋友還是戀人,就等時間證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14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