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電影節閉幕 中外影星星光閃閃


發佈時間:2014/06/23 11:24

第17屆上海電影節22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中外明星齊聚,女明星從開幕到閉幕都要在紅毯上爭奇鬥豔,其中像是妮可基嫚以及娜塔莉波曼,禮服大方典雅,一登場就引起尖叫的還有李冰冰,黃色禮服性感露腿,引起現場民眾尖叫聲不斷,其中人氣超旺的還有RAIN、張震、影帝張家輝等大明星。

女星妮可基嫚vs.主持人:「我們看到妮可一身閃亮的魚尾裙亮相。」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紅毯禮服登場,若隱若現,端莊不失性感,第17屆上海電影節,紅毯上好萊塢明星,大秀親民的還有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身穿活潑的圖樣,配上一襲黑色長裙,娜塔莉波曼,讓不少粉絲驚呼聲連連,女明星爭奇鬥艷,當然也少不了李冰冰。

女星李冰冰vs.主持人:「最熱情的掌聲歡迎,我們的女神李冰冰。」

一登場就引起尖叫,李冰冰黃色禮服,秀出吸睛長腿,相當搶鏡,相較第一名模林志玲,不同於開幕典禮,灰色典雅禮服露美背,保守許多,不只女明星,男明星同樣帥氣逼人。男星張家輝vs.主持人:「實力派影星,張家輝。」

影帝張家輝,在上海電影節擔任頒獎人,身穿合身西裝俐落剪裁,讓他人氣夯到不行,帥氣出場的,還有韓星RAIN跟張震,中外明星齊聚一堂,紅毯上星光閃閃,明星們慢慢走,粉絲們看得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600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