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姊夫告別式 馬總統哽咽憶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2 22:19

馬總統的姊夫馮丹龢過世,今天家人為他舉辦告別式,馬總統念家祭文時,一度哽咽眼眶泛紅,馬以南談到夫婿更是眼淚直流,談到當時兩個孩子要簽署放棄救治的同意書時,馬以南說,那不是普通的痛,但她還是堅強陪丈夫走完人生最後路程。

馬總統姊夫馮丹龢告別式,馬總統念著家祭文,談到過去的點滴,不禁哽咽!

總統馬英九:「我學成回國前,特別跟內人美青到歐洲去渡蜜月,大姊跟大姊夫建議把當時九個月大的女兒唯中,放在他們家中給他們照顧,這是…。」

不時拿起手帕擦淚,馬總統眼眶泛紅,還提到馬媽媽生前最愛這位大女婿,如今兩人都先後離開人世。總統馬英九:「先母也特別疼愛他,古代人稱女婿為郎,因為他是最年長的女婿,所以是大郎,母親戲稱他是大野狼。」

馬家兩月,兩起喪事,家屬哀戚萬分,頸椎開刀的余靖,也相當難過,總統夫人周美青也不時掩面,追思會瀰漫低氣壓。

總統大姊馬以南:「看著兩個孩子顫抖的手去簽那份同意書的時候,告訴各位那種痛,不是普通的痛。」

流不停的淚,馬以南說選擇在天主堂告別,是因為兩人就在天主堂開始,追思會的最後,親友陸續獻花,陪伴馮丹龢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姊夫#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70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