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日式賣到韓式、義式 冷麵清爽搶客


發佈時間:2014/06/2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只冷飲賣夯,冷麵也熱銷,台式涼麵用簡單的黃瓜絲、紅蘿蔔搭上蒜味麻醬,成了路邊攤指標性小吃,而現在涼麵邁進餐廳加進異國口味,包括日式蕎麥冷麵,還有韓式辣醬拌麵、義式冷麵,特製麵條冰鎮後佐獨家醬料,清爽搶市。

天使麵條,一熟成立刻冰鎮,捲成圓周狀,汆燙過的海鮮料擺上,最重要SAUCE就要登場,義式醬料蒜蓉、紅酒醋、檸檬汁調製而成,搭配海鮮或是現烤雞肉,這是義大利涼麵,走清爽風。民眾:「最近都非常的炎熱,而且我們女生都怕胖,像這樣都完全沒有油脂,非常的清爽。」

氣溫一高怎麼開胃,這道韓國冷麵也很夯,帶點厚度的麵條,裹上韓式辣醬,有嚼勁也有微辣後勁。民眾:「他又有辣味又有酸味,在裡面充滿你的嘴巴。」

不吃熱的吃冷的,清爽涼麵走義大利風、韓國風、還有日本風,圓麵條一定要冰鎮過,但不能太久,HOLD住口感;醬料是關鍵,義式吃鹹酸滋味、韓國重口味,辣一點,日式則是沾清醬油,豆香混著哇沙B的嗆辣,日本涼麵現在餐廳算是主流,但天氣一熱,異國口味紛紛出現,1份價格200元左右,高貴價格顯得1份50的台式涼麵親民多了。業者:「大的涼麵就好嗎?1個芥末、1個原味喔。」

配料就小黃瓜、紅蘿蔔絲,醬料是靈魂,台式扁麵淋上美奶滋,獨家口味,或是蒜味麻醬,也很道地,只是同樣是麵條佐醬料,少了異國料理的包裝,台式涼麵這道民生指標性小吃,在中台灣攻佔路邊,簡單又親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62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