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文創」吸客!市集進駐 設臨時櫃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療癒經濟讓百貨吹起「文創風」,像是滿額卡友禮和文創作結合,就算商品只是雨傘或是便當保溫袋,但上頭多了文創設計,兌換速度加快1倍,檔期還沒結束已經換完;另外,在櫃位上也有寵物文創的臨時櫃,甚至還有百貨,把創意市集搬到百貨廣場,每個週末大約10幾個攤位,不怕被搶客源,反而透過文創,吸引原本不是百貨公司的主客層順路逛逛。

文創商品業者小純:「就像下雨天,帶著它也會有1種吃冰淇淋糖果一樣的快樂。」

文創商品業者MARC:「大蜘蛛耳環,它的效果非常好。」

色彩繽紛的串珠手鍊還有個性耳環,文創商品搬到百貨廣場擺攤,假日市集有專屬規劃空間,每週六日最多14個攤位,手環、項鍊、戒指、飾品,賣得都是文創小物,百貨公司開門戶不怕搶客源。文創商品業者MARC:「百貨公司的人潮會比較多,這樣可以百貨公司逛完之後來市集,市集逛完之後去逛百貨公司。」

文創商品業者小純:「就是業績成長比例來講的話,其實每個月幅度都是偏高的。」

多了文創商品反而更加分,就連卡友禮也走文創風,只有1隻眉毛的貓咪,看起來有點慵懶,台灣新銳文創,療癒感很對消費者的胃,有提袋、水壺、旅行組,消費滿額還能兌換保溫袋或零錢包,每1檔限量2500份,原本兌換時間有3天,但才1天半就換光,速度比起以往快1倍,單寧牛仔拚接花布,台灣設計師設計、打樣,寵物也有文創商品,還首度進軍百貨設臨時櫃。業者林珮瑜:「百貨其實有它很好的客源,也有很好的人流,其實它也是品味的代表。」

每款限制50件,強調商品獨特性,百貨公司不再只和專櫃畫上等號,加入文創反而更吸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82

0.1249

0.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