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一免「錄取生」 教師緊急致電「固樁」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2年國教免試入學第一次錄取新生報到將在23(明)日截止!其實從上週五放榜後,各國各公私立高中職隨即展開搶人大戰,校方為了留住錄取生,可以說是卯足全力拚戰,連續三天教職員輪番上陣,親自致電給學生,除了祭出獎學金留住高分族群學生外,還展開溫情攻勢,遊說學生能在一免趕緊就定位,甚至還有學校告訴學生一免名額即將額滿,二免名額會變少,和錄取生完心理戰,搶人大戰各校無所不用其極,展現學校「留人」堅定決心。

記者蔣志偉:「第一次免試入學,新生即將在23日截止報到,而事實上在前一天,全台灣各高中職所有的行政人員和老師,大家都挖空心思,展開搶人固樁大戰。」

景文高中老師:「陳同學恭喜你錄取景文高中,你來報到我們就核發15萬元獎學金。」

祭出獎學金誘人攻勢,讓錄取學生好心動,貼心溫情遊說,私立高中趕在報到前一天,教務處行政人員和教職員全面停休,趕緊翻開一頁頁錄取榜單狂call學生,不放過4A以上高分族群。

家長:「景文私立高中打電話給我,希望我的小孩是榜首可以進去念書,它(校方)會給我高額獎金。」

鎖定成績優異學生,校方將錄取名單造冊,由專任教師親自致電錄取生,藉著關懷聊天介紹學校特色,還不忘拉攏學生,希望一免就定位,可別臨時變卦。

景文高中數學老師:「今天打電話獎學金策略滿成功。」

12年國教免試入學,榜單上週五一公布,各高中職展開激烈搶人大戰,甚至還有學校喊出一免名額快要滿,二免名額將變少,希望學生可別三心二意,趕緊在一免錄取報到,甚至還有高中刻意在學校網頁打出校長牌,今年那麼難以預測的入學條件下,能在南湖相逢師生緣不可謂不深,誰的會考A比較多已不重要。

景文高中校長許勝哲:「前天我們拿到榜單就開始打電話。」

景文高中破天荒,從上週放榜後連續三天教職員每天致電考生,祭出柔情心理戰術,希望錄取生打消參加特招念頭,留住優秀學生,高中職搶人競爭激烈,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固樁#會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8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