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消競技拉水線 向前衝熱血比拚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施協源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2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午新北市舉辦了一場義消競技大賽,其中參賽選手最受矚目的,就是上個月底,因為準備競技賽,心肌梗塞的辛鐘霖,當時他送醫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電擊搶救後,才救回一條命,這次他死裡逃生,參加比賽,雖然只是替補選手,不過他表示現在身體一切正常,比賽會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拉著長長水線,奮力向前衝,全副武裝的消防員才剛起跑,就重重摔倒,馬上爬起來,繼續比拚,義消競技賽,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向目標火源,以強力水柱不斷噴灑,三五義消互助合作,滅完火,還得將水線完美地捲回原點,才算完成比賽。

新北市義消競技大賽,上午10點熱鬧豋場,請來電音三太子表演,場面HIGH翻天,除了三太子吸睛,象漾女孩也身懷絕技,側翻、劈腿跳樣樣來,替各位選手加油打氣。新北市長朱立倫:「所有的義消志工都非常的團結,難怪我們每一年,都能夠獲得全國各項競技的總冠軍。」

義消競技每年都拿第一,新北市長朱立倫難掩得意,不過場上的焦點是他,穿著綠衣頭戴白帽,38歲的義消辛鐘霖,上個月底,替競技賽做訓練時,突然心肌梗塞,多虧隊上弟兄,緊急處理得當,將他從鬼門關前救起。

義消辛鐘霖:「從以前加入義消,救人到被救的這個階段,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非常地震撼,不過有這群好兄弟,真的多虧了他們。」

平常救人的義消,成了被救的對象,義消永不放棄的精神,不論在意外救災時,還是競技比賽當下,都發揮得淋漓盡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義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61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