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袋戲迷有福了! 霹靂武俠陪你搭高捷

記者 蕭涵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捷又推出了特別列車,繼4月份推出了史奴比列車後,這次推出全球唯一的霹靂武俠奇幻列車,從車窗、車門、天花板、地板全都看得到霹靂布袋戲裡的主角們,一早就吸引布袋戲迷拍照留念,今天首航還特別請來素還真當一日車掌,預估今天會吸引5千到1萬人次。

列車廣播:「本列車為霹靂布袋戲觀賞列車。」

一看到霹靂布袋戲的主角們,乘客拿起相機爭相捕捉,從車門、車窗、天花板、地板,全都有霹靂武俠,上面還有可愛的小話語,就像在跟乘客們聊聊天。民眾:「因為這種車子就很特別,不是每一班車都有,而且我平常就有在坐捷運,所以就會特別挑這班車。」

全球唯一的霹靂武俠列車,高捷特別請來霹靂布袋戲明星素還真,當一日列車長,用熟悉的布袋戲配音,宣布列車正式啟航。布袋戲配音:「10點3刻,電聯車即將起步,請所有乘客注意安全。」

高捷在4月份,推出史努彩繪列車,紅橘線各一輛,每天有16班次,平均一天能吸引5百人,這次的霹靂武俠奇幻列車,目前只有橘線一輛,一天五個班次,首航預估可以吸引1萬人次,接近暑假預估遊客量會更多。

記者:「會想買套票嗎?」民眾:「會考慮。」

除了卡通明星吸引小朋友目光,在推出濃濃台灣味的霹靂布袋戲,抓住大朋友的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62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