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場收票加獨賣商品 LINE樂園超會賺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LINE樂園巡迴到台中展出,超過50尊公仔,熊大、兔兔超萌,吸引民眾瘋狂拍照,最特殊吸睛的,就是LINE人物誕生工廠,把熊大、兔兔KUSO成機器人公仔版本,也是中部獨家展出,除了販售門票收益之外,各項商品也很搶手,1個早上就進帳21萬,尤其是韓國空運來的熊大抱枕,過去在台北場1000個賣光光,這次在台中場加碼到2000個,還不斷追加數量,在海關排隊。

LINE樂園,不管是看到熊大、兔兔還是饅頭人,每個角落都是喀擦卡擦聲。民眾:「再拍一下,再拍一下,來,民眾拿相機、手機瘋狂拍照,最吸睛的也是台中獨家,是這個熊大和兔兔的機器人工廠,站在2位LINE貼圖卡通明星中間拍照,大家的表情都在比豐富,這台機器呈現出熊大和兔兔被生產製造的過程。民眾:「新鮮,就很多不同表情,不會死板板的。」

韓國設計團隊,在台中打造3大主題區,除了50尊貼圖公仔,超過70幅原創設計稿,另外也推獨賣商品。展場人員:「在台中場就再新增兔兔造型杯,變成是1個雙雙對對的概念。」

還有專為台中情侶打造的LINE主題輕食區,粉紅色的夢幻場景扣上中部獨家、台中獨賣,成功吸鈔,最搶手的就是熊大抱枕1個950元,和熊大馬克杯1個510元,不算便宜,但主打「韓國空運來台」以及「就只有在這個樂園買得到」,搶翻天。展場人員:「在台灣其他地方買不到的商品。」

在台北場,1000個熊大抱枕、1500個熊大馬克杯,3個月全部賣光光,台中場加碼,抱枕有2000個,而且陸續追加在海關排隊中,LINE樂園裡的紀念商品,光是1個早上3個小時而已,就賣出21萬,平均每人消費210元。展場人員:「票,4個人,現場驗票。」

進場就收門票,1票200多塊,預售就賣出12萬張,主辦單位預估整個展期3個月,將吸引超過25萬人次參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711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