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摔姐」涉造假車禍 駕駛險險撞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羅士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6:05

又出現製造假車禍的「自摔姐」了嗎?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2天前開車在五股一帶,突然前方衝出一名女子,直接摔倒,翻滾一圈,躺在馬路中央,張姓男子嚇得趕緊踩煞車,但奇怪的是,這名自摔姐躺了十幾秒,似乎覺得沒達到效果,還聽到駕駛說要報警,自己站起來,默默離開現場,也讓駕駛看了有夠傻眼。

開車行經在五股四維路,突然間,右前方衝出一名女子,往地上重重一摔。

張姓駕駛:「啊啊啊!好險我沒有撞到!」

車上駕駛嚇得大聲尖叫,趕緊踩煞車,因為差個0.1秒,可能就會撞上對方。

張姓駕駛:「超可怕的,叫警察來。」

看著自摔姐從容離開,駕駛下車後看了很傻眼,19日傍晚6點多,張姓駕駛開車回家路上,一名穿紫色花紋上衣、染紅髮的自摔姐,先助跑後,整個人躺平在地,連路過的騎士都很好奇轉頭來看,過了十幾秒,自摔姐似乎覺得再躺下去,也不是辦法,爬起身,一副若無其事,離開現場。

駕駛張先生:「就嚇到就很緊張,怎麼會這樣子,對啊,而且我想說奇怪,還好我有煞住,有一個想法是,會不會是電視上騙人的把戲,我就沒有下車跟婦人做交談,直接就打電話報警。」

張姓駕駛說,當下立刻報警,雖然自摔姐已經離開,不過警方也表示,最近在五股一帶,發生幾件類似案例,不排除背後有集團,製造假車禍,提醒駕駛,記住自摔姐的模樣,避免被敲竹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假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56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