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願付吸塵器50元 男3度衝撞加油站長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陳勝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一名男子開車到加油站想用吸塵器,但因為沒加油必須自付50元,他卻不願意付錢,加油站站長要求他離開,他竟然開車衝撞,連撞三次,最後一次把站長下半身都撞到飛起來,警方依車牌追人,幾個小時後撞人男子到案,他說當時和站長起口角,站長嗆聲說「不然你撞我啊」,失控的代價是涉及傷害罪和殺人未遂。

銀色轎車開進加油站,沒多久傳來吵鬧聲,站長走出來看,要求駕駛離開,沒想到對方好狠。目擊者:「開很快,看看他又回轉,就毫不客氣馬上撞上去,第二次了,超誇張的,第三次了。」

駕駛突然踩油門,朝站長連續三次衝撞,第一次站長嚇一跳 ,握拳捶打引擎蓋大聲喝斥,但對方沒停再撞第二次,站長被撞到呈現45度角,繼續握拳敲打車子,結果對方再來第三次,站長下半身被撞到飛起來,加油站員工趕緊抓一把椅子出來幫忙。

目擊者:「站長用手阻擋都沒辦法,員工通通去救那個站長了。」

衝突會發生,是因為加油站內的吸塵器,如果有加油可以免費使用,但沒加油要酌收50元,駕駛銀色轎車的男子既沒消費加油,也不願付50元,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依車牌追人,幾個小時後男子到案。

記者:「撞那個站長為什麼?50元都付不出來嗎?」

見到鏡頭小跑快閃進派出所,一句話都沒說,警方調查男子 35歲姓陳,在工廠上班,車子是跟朋友借的,他供稱當時和站長起口角,站長嗆聲說「要不然你撞我啊」,被話語激怒 連續三次衝撞,現在被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移送法辦,為了50元,付出的代價有夠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70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