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紅粉知己開唱 張學友突獻吻


發佈時間:2014/06/21 11:29

張學友驚傳親吻老婆以外的女人,還被拍了下來,原來歌神的歌壇紅粉知己,也是香港女歌手陳慧嫻在紅勘舉辦出道30周年個人演唱會,張學友現身當神秘嘉賓,當年同時出道的兩個人曾經在對方事業低潮時互相扶持,如今在歌壇都有地位,演唱會唱不但重現合唱經典,張學友突如其來的獻吻,也算紀念多年友誼。

蜻蜓點水似的在女方的嘴唇上獻上一吻,粉絲跟著熱情鼓譟,不過仔細看,歌神張學友親的不是自己老婆,而是他的歌壇紅粉知己香港女歌手陳慧嫻。

陳慧嫻vs.張學友「一對寂寞的心」:「他讓半杯黑咖啡繼續等,無聊地望向天花吊燈。」

之前張學友開演唱會時就找陳慧嫻站台,當時互擁彼此互動也很親暱,粉絲好奇兩人到底什麼關係,其實張學友和陳慧嫻是同時期出道歌手,同屬一家唱片公司,合唱過不少歌曲,1980年在張學友低潮時,當時人氣夯的陳慧嫻跟他合唱這首「一對寂寞的心」,祝他度過難關,而1995年陳慧嫻復出時,已經是重量級歌手的張學友,也再度獻聲合唱,為女方打開知名度。

陳慧嫻vs.張學友「愛和承諾」:「一直在感動我,再一次擁抱著我,你是來是延續的選擇,是我心靈最深的寄託。」

多次互相幫助度過事業難關,建立革命情感,這次趁陳慧嫻出道30年紀念演唱會再合體,張學友突如其來的獻吻,炒熱氣氛,也算紀念兩人深厚友誼。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學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24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