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人畢典!祝福影片 大咖撐腰加油

記者 簡大程 林志偉 廖靖尹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0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畢業季到了,學校流行起拍攝祝福影片,名人們齊聲祝賀,連香港天王郭富城都出動,也有學校是找周邊攤商錄製祝福的話,替畢業生加油,而除了名人祝福影片之外,現在的畢業典禮也很有創意,有高中老師穿上制服大跳打氣舞,還有國小得經過騎獨輪車、跑步、游泳挑戰,才能拿到畢業證書,相當與眾不同。

演員陳妍希:「中山高中的同學你們好,畢業快樂。」

陳妍希、金士傑等名人齊聲祝福,還有還有,香港天王郭富城也來了。藝人郭富城:「大家好,我是郭富城,我祝福基隆市中山高中52屆的同學們,在這一次的畢業典禮上面,有1個圓滿的成績。」

有沒有搞錯,1個畢業典禮,竟然能夠請得動這些明星齊聲祝賀,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基隆中山高中學務主任林順吉:「花了1個半月左右,然後逐一逐一打電話,到現場去邀請他們。」

還有國中說服周邊攤商面對鏡頭,祝福畢業生。大橋國中附近攤商:「祝你們大橋國中同學,畢業快樂。」

除了創意祝福短片,各個學校畢業典禮,更是互別苗頭,頭戴黃色安全帽,學校老師裝年輕,賣力地大跳打氣舞,還有高中校長老師,換上制服比手畫腳表演手語歌。

不過這所國小更是猛,清溝國小老師vs.學生:「清溝,加油,清溝,加油。」

90幾名小學生騎著獨輪車,迎接畢業挑戰。記者:「你們2個為什麼都一直要牽著手啊?」學生:「因為我們兩個感情很好。」

一路騎車,來到下1個關卡,繞跑梅花湖2.2公里,但是還沒完,後頭游泳挑戰等著你,3項完成才能畢業,學生為了拿到畢業證書,氣喘吁吁。學生:「別的學校就是畢業典禮就結束了,我們是要挑戰這些東西。」

學生畢業,迎接下個階段的挑戰,創意畢業典禮和大咖祝福影片,全為學生加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畢業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393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