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臉書po文 低調探豆花伯


發佈時間:2014/06/20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勝文這幾天的行程,主要都是在傾聽市民聲音,今天上午到了南萬華和里長座談,前一天則在臉書上,po出他之前低調去探望公館豆花伯的照片,不過底下網友反應不一,有網友質疑連團隊刪除對他們不利的文章,連勝文今天親自回應,他說是因為臉書上出現謾罵,甚至罵出三字經,臉書管理團隊才會做處理。

李郁莉 李國正 台北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疑、我們里長呢?」

來到南萬華,連勝文頻頻回頭看里長到底跟上了沒,這幾天行程安排,傾聽小市民聲音,似乎成為重點,連勝文之前利用私下空檔去探望公館的豆花伯, 前一日在臉書上PO文,不過文章下網友反應不一,有人批評,也有人點出連勝文團隊刪除文章。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是有人在罵三字經,而且是罵非常難聽的三字經,那是對女性的非常不尊敬的污辱,那我們管理員好像對這方面部分有處理。」

這一天來到廢棄眷村改建的里民中心,連勝文看一眼就先稱讚這塊土地方正,再談未來怎麼解決住宅問題。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現在社會的氛圍,可能會是認為,只租不賣是一個比較好的方向,但是我想華人社會都有一個憧憬,就是有土斯有財。」

在大熱天下汗流浹背,財力背景一向被對手抓著打,這幾天勤跑基層,連勝文希望用不同的角度,來淡化既有形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82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