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有小王 先生揮20刀太太傷重不治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0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溪州鄉傳出夫殺妻悲劇,在正新輪胎擔任警衛的47歲先生,懷疑從事網拍的40歲太太有外遇,兩個人發生激烈爭吵,先生情緒失控,隨手拿起廚房的菜刀,朝太太揮了20多刀,主要集中在臉部和頭部,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行兇後先生打電話給姊姊,說自己殺了太太,不過就在姊姊趕往住處時,他就騎摩托車逃離現場,之後被發現在台中都會公園輕生,警方趕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醫護人員:「身中多處刀傷,臉部幾乎毀容。」

救護車抵達醫院門口,救護人員火速將受重傷的40歲女子推進急診,她的臉部、頭部還有四肢,被砍了20多刀,傷勢嚴重,最後急救無效,行兇的人是她的先生,行兇地點就在夫妻倆住處,20日接近中午時,兩個人在家裡發生嚴重爭吵,原因是先生懷疑太太有外遇,兩人吵到激烈,先生隨手拿起廚房的菜刀朝太太猛,砍前後總共輝20多刀,行兇後,他打電話給姊姊,說自己殺了太太,叫姊姊過來看,不過兇嫌在姊姊抵達住處前已經騎摩托車逃離,警方追緝6個小時,在台中都會公園找到他的摩托車,發現他輕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鄰居:「他們感情不錯,怎麼會這樣我們也不知道,(太太)早上就帶小孩去讀書,我們起來,她就買好早餐回來了,今天早上還有買早餐。」

警方調查,先生47歲,在正新輪胎擔任警衛,而太太40歲從事網拍生意,兩人育有三名子女,在鄰居眼中平常夫妻兩人相處算融洽,只是最近常聽大女兒說,爸爸媽媽常常吵架,只是怎麼也想不到,會發生這麼恐怖的事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48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