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拉皮錢! 永福樓整建順便出租廣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0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東區老字號餐廳永福樓,除了餐廳本業,還跨足進口汽車嗎?六月初,永福樓餐廳上方出現超大面汽車廣告看板,引人注意,餐廳所在大樓外圍,也搭起鷹架,原來是大樓老舊,管委會擔心磁磚脫落傷人,因此進行拉皮整建,但工程費用需要兩千到三千萬,在施工廠商建議下,把鷹架「出租」給廣告商登廣告,收入回饋住戶,多少補貼。市府強調一般新建工程是禁止不相關的商業廣告,為了鼓勵「拉皮」,特別開放。

台北市東區牆面廣告,熱門地段幾乎秒殺,現在有超大面汽車廣告在街頭強力吸睛,而且直接就搭在老字號餐廳「永福樓」上方,特別引人注目,永福樓外頭鷹架矗立,還遮住部分店名,鋼條上還綁著黃色警示條,靠近大樓的那面,工程還在進行,但忠孝東路那一頭已經搭完,就是因為商機太大,不用白不用。

台北市政府新建工程處副總工程師邱英哲:「拉皮整建的費用負擔,其實是住戶意願的重點。」

永福樓所在大樓總共12層樓、80戶住戶,得負擔2000萬-3000萬的拉皮費,多少補貼增加誘因,就是因為老舊大樓有磁磚墜落危機,不拉皮不行。

台北市政府新建工程處副總工程師邱英哲:「因為有商業廣告收益的話,應該可以減輕大樓住戶施工上的負擔。」

其實北市府臨時廣告辦法規定,新建工程的鷹架上不得搭建和建案無關的商業廣告,現在為了鼓勵住戶響應拉皮政策,開放廣告回饋金,增加誘因,創造雙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1553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