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名釣小管手續雜 民眾:基市府擾民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每年6到8月是小管跟白帶魚盛產的季節,晚間出海夜釣,是基隆市政府大推的闔家歡樂觀光行程,往年都可以全家人一次報名、一次匯款,不過今年通通得分開處理,匯款單更是使用虛擬帳號,每一筆交易就得多扣手續費,越多人想參加,就被扣更多,讓民眾大喊不方便。

剛釣起的小管直接送進嘴裡,大口吞下最新鮮的海味,一趟夜間出海,大人小孩都可以滿載而歸,每年6到8月鎖管跟白帶魚盛產季節,基隆市府大推夜釣行程。

民眾吳小姐:「如果你點選了一個大人,你要再一個小朋友,你看都不能按了。」

只是這報名網站裡,大人、小孩要不要釣竿,點了一次,其它選項通通卡死動不了,強迫每個人得單獨報名,手續超複雜。

民眾吳小姐:「我家人知道這個活動都請我幫忙代為報名,可是我都不敢邀請他們了,因為這樣太不方便。」

一家6人出現5張帳單不打緊,每張的匯款帳號怎麼通通不一樣,除了一次匯款就得花半小時,若不是該間銀行客戶,每筆交易得繳15元手續費,吳小姐至少得多花75元才能報名成功。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報名變所有市民的夢靨,不是把市民參與阻絕於活動之外嗎?」

收到的報怨越來越多,基隆市府承諾盡快改善瑕疵,不讓民眾還沒玩到,先生一肚子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報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5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