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室成「楚門世界」 學校裝電眼監控學生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梧棲國中,應屆畢業生三年八班,今年四月,遭校方以班上同學行為不檢,在教室加裝兩支監視器,還連線到校長室,班上同學質疑,一舉一動都被看得清清楚楚,毫無隱私可言,而且全校就只有自己班被監視,很不公平,校方則公佈監視器,表示因為學生行為,嚴重影響上課秩序,裝監視器是警惕作用。

教室黑板正上方,裝了一支監視器,教室後方佈告欄,也有一支監視器,學校教室,變成楚門世界,在梧棲國中三年八班,真實上演,其他學生看了,覺得沒有隱私,很不舒服。

梧棲國中學生:「有被監看的感覺,不太自在。」

學生抱怨,一舉一動被看光光,很不自在,但校方公布監視器畫面,上課時間,學生換位置、任意走動,幾個男學生亂扔紙團,打鬧嘻笑,四個女同學,圍在一起,翹腳聊天,老師根本教不下去。

梧棲國中校長林翠茹:「一個同學和主任們在會議中嗆聲,有什麼證據,你拿出證據來,不得以我們也在會議中和小孩子說,校長只好裝教室監看器了喔。」

校長說,學生不只嚴重影響上課秩序,還破壞公物,像是電風扇斷成兩節,教室鋁門凹損,校長解釋,加裝監視器,是學校開會決議,透過監督,學生上課亂走動情況改善,現在同學畢業,監視器已經撤下,不過學校在教室安裝電眼,監控學生上課,作法還是讓家長、學生心理不好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28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