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刀、詐彈出現 高鐵左營站「警」張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0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一名72歲婦人打電話給左營高鐵站,說18、19日兩天會出現大事,還好在警方偵訊後,認定婦人只是打坐時「看到」的,加上站務人員仔細巡邏察看下,終於平安度過這兩天,但也由於太過精神緊繃,發生不少小狀況,有大學生拿著出國比賽用的大關刀引起注意,也有乘客看到鐵盒單獨出現在角落,誤以為是爆裂物,還好最後都是虛驚一場。

一個人高的長條物,前端還用布套蓋住,這一把大關刀居然在19日傍晚出現在高鐵板橋站,讓站務人員看到嚇了一跳,而物主就是這名穿著黃色上衣的男子,就讀國立體育大學四年級的他,原本搭車要到左營站,卻在上車前被站務人員阻擋。

由於高鐵站有規定,乘客不得攜帶過長物品上車,雙方一度發生爭執,最後高鐵通融,讓大學生採人物分離的方式,搭乘高鐵,沒想到深夜收班前,最後兩班列車剛好抵達,左營站又傳出有人報警,發現疑似爆裂物,因為當時有一個鐵盒單獨放在角落,讓目擊乘客相當恐慌,沒想到防爆小組進駐後,發現裡頭只有吃剩的餅乾屑跟其它垃圾。

會讓警方及站務人員繃緊神經,都是因為日前屏東一位婦人打電話到高鐵站,表示說打坐時,看到有靈界的冤親債主,要對進站的駕駛員騷擾不利,由於畫面歷歷在目,有看到左營站的兩層樓外觀,情境中有許多人還在下班時間急著買票搭車,因此認定就是這兩天會出大事,雖然最後這兩天仍順利度過,不過不少突發小狀況卻讓相關人員草木皆兵、身心俱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87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