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扔狗糞 美加州聖瑪莉諾市長下台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0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沒想到隨手亂丟狗糞,竟然讓美國一個市長因此下台,這起事件發生加州的聖瑪利諾市,這裡是許多華裔人士居住的地區,日前市長庫尼爾散步途中看到一袋狗便便,就順手丟到華裔鄰居家的草坪上,苦主從監視器畫面認出,亂丟狗糞的竟然是市長,一狀告上法庭,最後逼得市長自行下台。

因為隨手亂丟狗便便,美國加州聖馬利諾市的市長竟然因此丟了官位。

美國電視台主播:「監視器畫面拍下,把一袋狗糞便丟到鄰居家的草坪,這個人是加州聖瑪利諾市的市長庫尼爾。」

這起事件發生在6月7日,被丟狗糞的苦主是一名華裔人士劉先生,他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亂丟狗糞的竟然是他的鄰居,也就是聖瑪利諾市的市長庫尼爾,一狀告上法庭。

聖瑪利諾市長庫尼爾:「我想我當時可能走得太累了才會犯了錯,把狗糞丟在他的走道上,我真的做錯了,我應該把狗糞帶回家丟進自家垃圾桶。」

市長庫尼爾面對鏡頭,坦承真的是做錯了,他當時和妻子散步回家,途中看見路邊有一包狗糞,覺得難看,有礙市容,才會撿起來,順手丟到鄰居劉先生家門外的草坪上,儘管事後庫尼爾公開道歉,但劉先生堅持上訴,最後庫尼爾只好自行宣布下台。

聖瑪利諾市長庫尼爾:「我認為這是為了城市好,讓我們能向前走,最好的辦法就是換個新市長。」

沒想到一袋狗便便竟然掀起這麼大的風波,政治人物的舉動在監視器下無所遁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63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