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摺呢? 連鎖「茶自點」老闆揪紅衣男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蕭遠斌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彰化北上的施姓六兄弟,靠著兄弟間合作默契,在桃園闖出一片天,7間連鎖店遍布北中南,兄弟間共同創業16年,感情很深厚,不過上週13日,最小的六弟平常上班的小摺停在店門口被偷,他說當初買小摺,就是為了省下停車費還可以運動,沒想到在自家店門口發生竊案。

穿著粉紅色襯衫,身形壯碩的男子在騎樓下徘徊,眼角緊盯左下角,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停著一台紅色小摺,被害人說,男子從腰包內拿出工具,手腳俐落破壞鎖頭得手,小摺的主人就是他,是連鎖餐飲店的老闆。

連鎖餐飲老闆六弟施宗旻:「歹徒就是在這邊鬼鬼祟祟晃了三分鐘,最後才把我的車拿走。」

騎小摺上班就為了省下停車費,沒想到把單車停在自家門口以為很安全,結果還是被偷,在家排行老么的施志旻,16年前和五位親大哥一起從彰化北上,到桃園開了第一家茶飲店,為了打出知名度,從員工制服、店內裝潢,甚至餐點設計,都是六兄弟一起腦力激盪。

餐飲店老闆五哥施志清:「會先接受親人的批評,通常親人批評對我來會比較要克服的地方,大家口味不同。」

為了拼事業,兄弟間說話不留情面,直接點出問題,大哥負責裝潢,二哥負責產品行銷,三哥專門教育訓練,四哥負責財經,五哥研發新產品,六弟是公關,六個人各司其職,現在已經有7家分店遍布北中南,還得過桃園美食金饌獎,也曾被網友票選金牌好店第一名。

服務生:「小心燙喔!湯都可以免費再續。」

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六兄弟北上打拼事業,不是各分東西,而是用團結,在餐飲界闖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530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