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墾丁秘境 李典勇新片沈玉琳露臀相助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製作人李典勇,把自己放逐墾丁的見聞拍成電影,徒弟沈玉琳還露臀相助。

電影片段:「哇賽,長老啊,林書豪也是墾漂啊,他是我的粉絲啦。」

製作人李典勇:「這個墾漂呢,就象徵著一個人生喔,他們可能在都會裡面,不是很想競爭了,或者是無法競爭了,像我一樣,可能就承認失敗,然後我到了那個地方,去讓自己漂流一段時間。」

名製作人李典勇,把自己放逐墾丁的見聞拍成電影,還揭露不少私密景點。電影片段:「哇,哇!這也太美了吧!」

製作人李典勇:「這個景點很特殊,就是在牡丹鄉,過牡丹鄉之後2公里處,然後可以看到整個我們牡丹的水庫,很美。」

不只牡丹水庫,李典勇也在出名的看夕陽景點關山,花了370萬搭建劇中主要場景。製作人李典勇:「你的位置只要到了關山,我們到最有名一家吃粿的地方,從那邊往下看,底下一片草原,特別有一棟白色的屋子,那就是我們所搭建的主景,但是那邊現在也成為了一個觀光的熱點,我們稱這一塊為迷路為了看海,迷了路為了看海。」

電影中不少空拍鏡頭,更是出自齊柏林之手。製作人李典勇:「齊柏林導演是非常幫忙,他協助我們拍了這裡面的一些空拍景,哇,他拍起來就不一樣了。」

演員部分,除了新生代之外,還有很多綜藝咖助陣。電影片段:「這裡有一個年輕人,叫做,你叫什麼名字,問你叫什麼名字,我叫王睿。」

叫王睿。製作人李典勇:「林美照,大家都知道她的聲音很特殊,但是早期她年輕的時候,唱了很多的台灣小調,甚至於歌仔戲。」

犧牲最大的,就是李典勇的徒弟,鬼才製作人沈玉琳。電影片段:「老大,前面有沒有加油站。」

這位真有其人的犀利哥,常常在馬路上指揮交通,其實是在保護陸蟹,角色對沈玉琳來說不難,只是露屁屁的尺度,讓沈玉琳無法招架。製作人李典勇:「沈玉琳是非常排斥的,因為在大熱天,又有果蠅到處飛來飛去有沒有,然後他的老婆芽芽是一個很、對沈玉琳是一種很奇怪的一種想法,就是不讓沈玉琳跟女星太接近,不能有牽手行為,然後也不能有這種露身體的行為,雖然我們沈玉琳不是一個帥哥啦,但芽芽在現場就盯、就說不准,好啦,我們最後沒辦法,我們只好臨時用膠布啊,捆。」

為了師父,玉琳哥也只好硬著頭皮上,李典勇希望這部題材圍繞在墾丁的電影,能夠帶起國片另一波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60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