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新王登基 「主播王后」成焦點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9 19:26

由於醜聞纏身、失去民心,在位近40年的西班牙國王卡洛斯一世主動退位,新國王「飛利浦六世」今天傍晚登基,全場的焦點都落在新王后奧爾蒂斯身上,她過去當過主播,離婚後嫁入皇室,還生下兩名可愛的公主,新國王一家人一起亮相,讓西班牙人暫時擺脫世界盃輸球的陰霾。

西班牙新國王菲利普六世登基了,46歲的他帶著美麗的王后 奧爾蒂斯,和兩位可愛的小公主一起宣誓就職,這一家皇室成員男帥女美,簡直就是童話故事的現代版,其實飛利浦的老爸老國王卡洛斯還在世,已經當了40年國王的他,幾個星期前突然宣布要退位。

CNN記者:「近年來因為經濟危機,以及不少(皇室)醜聞,也讓皇室的人氣不斷下滑。」

老國王卡洛斯奢華浪費,花天酒地形象差,而新國王一家人 形象就正面多了,還沒登基前的菲力普王子還被拍到,帶著美麗的老婆一起在人群裡排隊買票看電影,而新王后奧爾蒂斯更是媒體的焦點,不僅氣質高雅又會穿衣服,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身材還是很纖細。

西班牙王后奧爾蒂斯:「CNN記者奧爾蒂斯,在馬德里的報導。」

奧爾蒂斯過去是記者也當過主播,10年前她和飛利浦王子相遇,兩個人很快就結婚了,但當時的奧爾蒂斯有過一次婚姻紀錄,離過婚的她還是嫁進皇室,在當時被認為是飛上枝頭作鳳凰的超級勵志故事,如今她順利當上皇后,西班牙人也期待,新皇室新氣象,一掃西班牙足球隊兵敗如山倒的怨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王#西班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47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