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吻瑞莎無法管 粉絲轉向林又立告白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9 18:52

烏克蘭名模瑞莎日前出席活動,遭瘋狂粉絲于宸強吻臉頰,郭雪芙今天出席領取性感女星冠軍時才忍不住替師姐大抱不平,沒想到這名瘋狂粉絲現在又爆出轉對林又立下手,在粉絲團緊迫盯人留言,甚至發私人訊息要林又立當他女朋友,讓女方緊張得直呼怎麼辦!可怕的是,律師表示像瘋狂粉絲這樣的言語騷擾行為並不構成性騷擾,只算民事的侵權行為,女星實在也防不慎防。

模特兒林又立(2014.5):「這是我今天的造型,看不出個所以然對不對,因為今天不是服裝秀,是髮型秀。」

以模特兒身分走紅演藝圈,名模林又立鏡頭前形象陽光健康擁有不少粉絲,現在傳出之前在記者會上強吻瑞莎的粉絲于宸,也在粉絲團她示好,日前林又立在臉書上PO上這張穿著泳裝的運動照片,比YA寫下「只有我一個人的游泳池,有誰要來陪我啊」,于宸隨即在下頭留言,說「我不想離你太遠」、「給了機會又不動,到底在哪?」,眼看女方沒理會,于宸再發出私訊,要林又立當他女朋友,還說如果顯示「已讀」就代表同意了,讓林又立飽受驚嚇,直問該怎麼辦。

藝人郭雪芙:「那時候聽到的時候,我就跟公司說『那我可不可以請保鑣』,就很怕,如果真的遇到這種事情,我應該當下也是傻掉吧,雖然現在講可能會想揍他這樣。」

和瑞莎同門的藝人郭雪芙,知道師姐遭遇驚魂記後替她打抱不平,而事件見報之後,正在澎湖出外景的林又立也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本來以為這粉絲只是言語開玩笑,直到發現于宸和對瑞莎做出強吻舉動粉絲是同一人,才驚覺自己竟然也成了被騷擾受害者。

藝人周曉涵:「很多人其實已經有點誇張,還在那邊留言叫我老婆,自己幻想跟我結婚,講這種話都覺得還滿生氣的。」

其實女藝人人氣夯,遇到粉絲追星大喊「老婆」的還不少,但像于宸這樣緊迫盯人的留言,甚至寄私訊留下對女星精神騷擾的字眼,法律上還不構成性騷擾,只算民事侵權,女星最多只能向當事人提出精神賠償,防不慎防,未來和粉絲交流間,只能自己多拿捏尺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469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