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鸚鵡被掐死?嚇死? 竊賊落網否認動手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王幸男及市議員郭清華的聯合服務處昨天遭竊,不僅電腦主機不見了,屋裡飼養的鸚鵡也慘死現場;服務處人員說,這隻養了5個多月的鸚鵡是吉祥物,見到陌生人會一直叫個不停,可能竊賊擔心曝光,狠心掐死鸚鵡。不過,警方沒多久就逮到竊賊,他們是一對兄弟檔,說是缺錢花用,否認掐死鸚鵡。

市議員郭清華:「從這兒進去的,從這兒進去。」

竊賊剪斷鋁窗,潛入服務處行竊,當時腳用鐵鍊栓在裡頭的鸚鵡,莫名慘死。服務處人員:「那隻鳥就活活掐死。」

服務處主任曾大發:「這隻鸚鵡選舉的時候撿到的,取名『凍蒜』,撿來就當選了。」

原來這隻養了5個多月的鸚鵡,是立委王幸男選前在路邊發現的,當時鸚鵡受了傷,服務處人員將牠送往鳥店治療,原本打算放生,但擔心傷勢還沒完全復原,才暫時養在這裡,他們懷疑是竊賊怕曝光,活活把取名「凍蒜」的鸚鵡掐死了。服務處人員:「見到陌生人會一直叫。」

曾大發:「可能是見到竊賊驚嚇一直叫,可能小偷感覺太吵,將牠掐死。」

南市三分局副分局長郭芳琨:「嫌犯表示他們沒把鸚鵡掐死,所以鸚鵡死亡,可能是其他不明原因。」

小偷是一對兄弟,說是缺錢花用,竟然把偷來的電腦,要賣給當初販售電腦給服務處的廠商,被廠商識破報警逮人,他否認掐死鸚鵡;而鸚鵡陳屍地上,腳上還綁著鐵鍊,有脫翼的情形,到底是嫌犯的脫罪之詞?還是驚慌之餘不小心被踩死的?養了5個多月的吉祥物慘死,讓服務處人員真的很捨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41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