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統一? 柯:等99%陸人上廁所會關門


發佈時間:2014/06/1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43

什麼時候可談兩岸統一?向來快人快語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說,等「超過99%大陸人上廁所會關門的時候」,大砲對準對岸,隔空要連勝文別對兩岸關係太樂觀,台北市在野整合成功,跟不跟柯文哲,資深民進黨議員大多還在觀望,倒是連勝文說自己「老是一個人」,未來打算邀議員們聯合跑行程。

主持人:「我們把讚推出去。」

確定在野整合成功,鬆了口氣的柯文哲推「雙北生活圈改造運動」,大砲對準對岸,柯文哲表示超過99%的大陸人上廁所會關門的時候,就可以來談統一,對此柯文哲重申,「我在講那句話時,大陸聽了很不爽,但這是很貼切的說法」。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超過99%的中國人『上廁所會關門』的時候,再來開始談統一都還來的及,我在講那句話的時候當然中國聽了很不爽。」

這番話其實是隔空說給連勝文聽,要他對兩岸關係別太樂觀,兩人同場跑行程,被主辦單位刻意錯開,一前一後致詞,連勝文下台時司儀熱情祝福。

司儀vs.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謝謝連先生!也預祝連先生在年底的選舉『眾望所歸,拔得頭籌』。」

司儀vs.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謝謝柯先生!」

送柯文哲下台言簡意駭,誰的主場似乎不難聽出端倪,連勝文跑行程大多是獨行俠。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過去這幾個月以來,基本上都是、都是一個人,隨著各地候選人確定,可以一起來聯合競選。」

柯文哲清晨上菜市場,雖有新人「跟緊緊」,但連台聯黨參選人都來插花,因為在野整合,但顏色跟著模糊,跟不跟柯文哲,資深民進黨議員還在觀望,台北市長選戰兩隻母雞都略顯孤單,成了選戰的少有現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1245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