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餐花5千 陸官員開會「相互批評」


發佈時間:2014/06/19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4:36

大陸官方為了強化行政效率,密集要求各地方官員,召開所謂「民主生活會」,要求這些官員不但要在會中「自我檢討」,還要互相批評,日前湖北的電視台就報導了當地一場縣級會議,官員從出差住五星級,到吃一餐花超過1000元人民幣都被當場拿來批評,讓現場官員個個都神情凝重。

湖南陽新縣這場會議官員排排坐好,沒有任何笑容,因為今天誰也別想聽好話。湖南陽新縣長朱宏偉:「到鄉鎮檢查工作,車子到不了的地方往往就不去了。」

湖南陽新縣官員:「(出差)比較鍾愛於食宿星級酒店(飯店)。」

既然縣長已經自我批評,那其他人也就不客氣了。湖南陽新紀委書記:「一餐飯下來上千元(人民幣),作為貧困縣的縣長,你花這個錢不覺得心疼嗎?」

湖南新陽政法委書記:「去年縣委派你到四川出差,但是你轉道去了西藏,拐了個大彎,你到西藏去有工作嗎?」

互相批評,就怕砲火不夠猛烈,這是現在大陸中共各地黨委都被要求要開的「民主生活會」,其實相比之下,河南這場會壓力恐怕更大,因為是總書記習近平親自主持!

大陸央視新聞旁白:「自我批評揭短亮醜,相互批評直接了當,有的同志對照檢查時,幾度哽咽流淚。」

面對鏡頭深切檢討,對於這樣的會議,有大陸網友期許,官員作風能夠改變,有人則直言這根本是作秀,真要檢討,先叫官員公布財產比較實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官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3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