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宏達電送手機 上千小股東擠爆會場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何佳陽 許富傑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9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6

宏達電股東會今天一度引發小股東不滿,因為參與總人數將近千人,不僅擠不進會場,還導致會場附近交通一度打結,會有這麼多人,除了因為董事長王雪紅送200支手機給股東之外,更多股民是為了股價不振,想當面請教。

小股東:「現在進不去啊,我是要來參加股東會的啊,我現在進不去,我連報到都還沒報到。」

小股東氣炸了,明明股東會已經開始,但卻還有300、400人還在外頭,擠不進去,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大爆炸,場面一度混亂。工作人員vs.小股東:「先生,這邊有,好,稍等一下,都有,有啊,領了紀念品了就進去,我是兩個人,不一樣的人,兩個,好,還有一份朋友的,我沒有啊。」

將近千位股民搶著參與股東會,還導致桃園春日路、桃鶯路,交通一度打結,除了因為王雪紅大方送手機,包含100支M8還有100支Desire 816之外,小股民更關心股價不振,每股虧了1.6元。小股東阿土伯:「2011年1300元,現在130元,相差太多啦。」

小股東:「一直好像溜滑梯,一直下來,我老婆罵得要死,叫你賣你為什麼不賣,1200、1100你為什麼不賣,我說,董事長(王雪紅)她說有1500、1600,那我要等啊,現在就是搬到翡翠水庫那裡,就是大台北地區的水發源地,在那邊種菜、養雞養鴨,過著老人的生活。」

小股東火力全開,王雪紅則是要大家對他們有信心。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希望各位股東給我們信心,然後寶貴宏達電,我們的經營團隊真的是第一流的,你想,這樣的經營團隊在面臨這樣大挑戰的時候,在國外的經營團隊早就不見了。」

本來經營一個國際品牌就很不容易,行銷還要再加碼,但恐怕在這之前,股價得先讓小股民有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宏達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32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