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汁機+水杯 二合一搶「呷涼」商機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每天三十幾度高溫,讓民眾明顯感受到酷暑逼近,各式涼夏用品跟著出爐,尤其現在民眾相當注重吃的健康,因此果汁機加上水杯,二合一隨行杯,在今年夏天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另外可以在家DIY的氣泡機,也跟著要搶熱天商機。

按下按鈕,刀片旋轉,想喝果汁更方便,杯子一翻轉,杯口一換,剛打好的果汁馬上就可以喝,甚至帶出門,果汁機加上水杯二合一,除了電動版,還有手動版,剛切好檸檬,用力擠壓,另一頭倒入冰水,搖一搖,檸檬水大功告成。

民眾:「滿方便的,而且檸檬又可以美白,應該女生還滿愛的,就是馬上可以攝取維他命C的感覺。」

同樣能帶著走,跟過去果汁機不同,處理完,不用再倒到別的容器,馬上就可以喝到冰涼的果汁,另外在家就能自己DIY蘇打水的氣泡機,加壓後,氣泡不斷往上冒,喝在嘴裡刺激味蕾,也攻消暑市場。

超市公關洪溢珮:「現在比較注重環保,其實是喜歡帶自己的水壺出門,加上現在又有些特殊造型,這類商品都還滿受到消費者喜歡。」

食安問題碰上炎熱天氣,民眾自己動手做,又不用準備一堆工具、容器,也讓這類多功能水杯變夯,業者估夏天業績可望增加3成,搶佔呷涼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34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