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曾評「噁心」 青年大使嗑台豬血糕


發佈時間:2014/06/19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外交部招待國際青年大使前進台北寧夏夜市,品嘗「千歲宴」,就連曾被CNN評為「噁心食物」的豬血糕,外國學生也吃得津津有味,用現學現賣的中文大讚好吃,各式小吃最喜歡哪一道,還有人搞笑回答來到民主的台灣,大家投票決定好了。

青年國際大使來台灣,外交部作東,招待台北寧夏夜市千歲宴,小房間裡圍著圓桌,小吃一次吃個夠。國際青年大使:「好吃。」

中文現學現賣,筷子當夾子用,夾得起來就好,金黃酥脆的炸臭豆腐,氣味陣陣飄來,外國女生沒在怕,你一塊、我一塊,吃得津津有味,大男孩狠狠大吃一口炒飯,面對鏡頭,有點不好意思。寧夏夜市千歲宴宴者:「來,不好意思,台南的碗粿。」

被濃稠醬料覆蓋的碗粿,熱騰騰的綿密口感,顏色看不出外觀,到底什麼做的,讓老外摸不著頭緒。國際青年大使vs.業者:「馬鈴薯嗎?不是,是豆腐嗎?也不是豆腐,這是豬血糕。」

曾被CNN評為噁心食物的豬血糕上桌,外國學生起初小心翼翼,只敢小小咬一角,原來沒那麼恐怖,笑開懷大讚好吃,一桌甜鹹冷熱通通到位,最喜歡的是…?國際青年大使:「(台式馬卡龍)我比較喜歡,口感柔軟,我覺得很容易選出來,因為這是我喜歡的甜品,台灣是一個民主的地方,我可以問我的朋友,哪個最好吃。」

以往只能從電視看到的美食,這回親口嘗,外交部招待青年大使台灣初體驗,希望他們回到自己國家,也幫台灣小吃打打廣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國人#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36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