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創 法國小王子空中主題樂園


發佈時間:2014/06/18 16:43

全球第1個,以「小王子」為主題的空中樂園,即將在7月1日開幕,這座位在法國東部的主題樂園,遊樂設施都依照小王子故事中的情節來設計,像是2個巨大的熱氣球,就代表小王子曾經造訪的星球,遊客可以搭乘熱氣球,俯瞰黑森林美景。

法國經典名著《小王子》,作品被翻譯超過200種語言,還被拍成動畫和舞台劇,現在更即將出現全球第1個,以小王子為主題的空中樂園,大大的熱氣球,上面畫上了小王子的肖像,工作人員正加緊趕工,這座小王子樂園即將在7月1日開幕,就位在法國東部的亞爾薩斯地區,距離巴黎大約5個小時車程,將會有31項遊樂設施,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2個巨大的熱氣球。

大型熱氣球代表故事當中,小王子曾經降落的2個星球,到時候遊客還能搭乘熱氣球,升到150公尺的空中,欣賞黑森林以及阿爾卑斯山的風光。小王子舞台劇:「我會適應沒有你的生活,和毛毛蟲以及蝴蝶一起打發無聊。」

小王子故事裡出現過的動植物,包括經典角色狐狸,也會出現在主題樂園裡。小王子動畫:「哇,哈哈哈哈,狐狸,你看。」

園內還有以星際旅行為主題的3D影片,並且和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合作,規劃天文解謎專區,讓書迷更貼近小王子的世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王子#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10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