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醫指壓瘦身? 陳妍希經紀人:靠運動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8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55

總是和嬰兒肥脫離不了關係的藝人陳妍希,最近被發現瘦臉有成,他對外宣稱自己是靠著飲食還有運動調理身體,但現在有周刊報導,其實她還低調地到景美一家身心靈健康坊用淋巴按壓的方式活絡筋骨,以達到減肥效果,但對此陳妍希經紀人澄清,陳妍希的確有去過那間店,但只是去整骨,並沒有靠按壓瘦身,不希望被拿來當宣傳工具。

主持人:「歡迎主演陳妍希!」

斜肩禮服出席上海電影節,陳妍希大紅口紅看來氣色不錯外,這張和韓星宋承憲的合照還也被誇獎嬰兒肥不見了,臉整個小了不少。

藝人陳妍希:「沒有任何油,沒有任何鹽的飲食,然後一天把食物分成6小餐。」

對外宣稱是靠飲食控制來減肥,但最新周刊報導,陳妍希為了消水腫,其實和到景美一家身心靈健康坊找這名劉師傅進行淋巴按摩,這間民俗健康中心從外觀看來就像普通民宅,沒有掛任何營業招牌或是人員執照證明,但是劉姓師傅除了拿出陳妍希照片,說她臉部能有明顯線條都是自己功勞,還說連周杰倫跟柯有倫都有來活絡筋骨。

經紀人許家真:「是去整骨,沒有什麼指壓瘦身這種東西。」

澄清有去,但不是靠指壓來消脂,就怕成為有心人士宣傳工具,其實藝人為了上鏡頭好看,減肥招數還不少。

女人我最大節目片段:「橡皮筋瘦身法,它非常酷就是你要先用橡皮筋套住兩手大拇指,把它圈起來,我聽過,讓自己不要是分開的,你要讓自己這樣,然後伸懶腰。」

小小瑜節目上透露,用橡皮筋綁住手腳,延展身體就能瘦身,而這招還真的經過日本醫師證實。

日本身體運動專家石井教授:「利用肌肉將骨盆緊縮起來,讓腳尖合起來,然後躺著,自然會產生這樣的效果。」

原來是用綁住手腳的方式,迫使長期處在放鬆狀態的腿部肌肉和小腹連動達到塑身效果,但也要小心,橡皮筋如果長期綁太緊可能會發紫缺氧,不小心就得截肢,不得不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妍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17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