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葉世文索賄? 尹衍樑低調不答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周育鋒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8 14:34

目標是成為東方諾貝爾獎的「唐獎」創辦人為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難得現身公開亮相,但面對鏡頭他仍維持一貫低調,不過在去年尹衍樑舉報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索賄,接受廠商邀宴,對此尹衍樑不願發表看法,似乎是不想讓剛成立唐獎被模糊焦點。

記者VS.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葉世文是您檢舉?」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原本笑臉轉為嚴肅,腳步加快,急著走進會場。

記者VS.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葉世文在去年您舉報,當時查無實證,您怎麼看待。」尹衍樑幕僚:「不好意思!我們只談唐獎好不好!」

幕僚幫忙緩頰,似乎想和桃園縣前副長葉世文切割,根據了解,其實早在去年六月行政院早就接獲尹衍樑舉報葉世文索賄,甚至接受廠商邀宴,最後以查無實據結案,事隔一年,不多話尹衍樑再度面對鏡頭,仍維持一貫低調。

另外,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被問到引發家長學生不滿會考問題,立刻跳針。記者:「會考您覺得有沒有缺失要再改進?」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會考的這些就是最後的現象,我們以後再跟你談,以後跟你談,有機會跟大家談教育。」

李遠哲不談會考,或許是因為不想模糊焦點,希望大家關注尹衍樑成立第一座國際學術研究唐獎,而難得在鏡頭前露面,尹衍樑面對鏡頭堅定不回應葉世文索賄案,連李遠哲也不對會考發表看法,似乎很有默契,不想讓唐獎變了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93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