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耀明作證去花花公子豪宅 連:污衊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8 13:18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連勝文20多年前在美國參加過花花公子派對,雙方對簿公堂,過去幫馬總統特別費案辯護的知名律師宋耀明,出庭作證,根據轉述,宋耀明說,連勝文曾經跟他提過有台籍友人要帶他去花花公子派對。不過連勝文替自己辯駁說,沒做過的事,卻被抹黑、污衊,自己真的很委屈。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們沒有做過的事情,怎麼樣污衊我都不會發生。」

連勝文臉色一沉,簡短說句話就快步離去,因為先前媒體人周玉蔻指稱他去過花花公子派對,兩人對簿公堂,現在連知名律師宋耀明都出面作證,17日宋耀明出庭幫周玉蔻作證,根據周玉蔻轉述,宋耀明在法庭內提到連勝文20多年前說過

有台籍友人帶他到PLAY BOY海夫曼的住所,不只如此,連勝文更邀請他參觀自己在紐約川普大樓的豪宅。

宋耀明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和連勝文是同學,更是馬總統特別費案御用律師,兩人關係良好,現在跳出來作證,連勝文想替自己說話,一開口就是委屈。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過去這一陣子,走過這麼多長路來,內心其實充滿很多委屈,那麼在我決定要參選時,我也沒有想到會面臨到如此多惡意的攻擊跟抹黑還有侮辱,我常常覺得很氣餒,是不是選到一條錯誤的路。」

一邊炮火猛烈,一邊大吐苦水,花花公子派對疑雲,就怕宋耀明作證出現轉折,連勝文透過喊話,堅定選民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89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