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頭術?農會遭燒符下咒 1死1住院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8 12:51

上個月,一對中年男女趁夜到彰化縣永靖鄉農會門口,燒符令、焚紙錢,疑似作法,所做所為被監視器拍下,隔天,農會門口殘留灰燼,原本農會理事長不信邪,沒想到幾天後農會先後兩人出事,原本健康的員工,突然一死一住院,造成永靖農會員工恐慌,不得不報警,希望揪出這對男女給個交代。

一台小黃開到永靖農會門口,一男一女下車,打開後行李箱拿東西,黑夜中,這對中年男女鬼鬼祟祟,走到農會門口,朝著建築物,女的把風,男的手拿符令和紙錢,動手焚燒,雙手上下左右舞動,不時在空中比劃,幾分鐘後隨即離開,彰化永靖農會遭人作法下降頭嗎?

農會員工:「燒金紙作法,作一些作法的動作。」

隔天農會門口殘留灰燼,原本農會理事長不信邪,也不以為意,認為是有人惡作劇,沒想到,幾天後,農會一名男幹部原本生龍活虎,卻突然病死,另一人男子,好端端的,顱內出血住院,員工才聯想到會不會和作法有關,員工各個人心惶惶,就怕自己也中標,趕緊報警,要揪出這對男女。

永靖農會理事長葉麗娟:「兩個都很健康的人,就突然間發生這種事,神明保佑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光看監視器畫面,沒人認的出這對男女是誰,至於疑似施法下降頭的舉動,是否構成恐嚇罪,得先抓到人,給個交代,才能釐清,民俗專家說,這對男女的所作所為,是降頭術,用意是要讓符令,紙錢焚燒的同時,產生陰煞,民間傳出,七星陣可以破降頭術,不管信不信,農會想盡辦法,安定人心,讓員工上班,不再心裡毛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62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