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生遭怪客追砍 途中無人伸援手

記者 蕭涵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8 12:38

高雄市昨天發生隨機追砍事件,一名熊姓國二生遭陌生男子在科工館園區砍傷左手,附近施工的廠商說,當時男子一直在碎念說國中生身上有刀試圖要殺他,就看到他一路追砍國中生,國二生在園區內一直奔跑,跑了約1分多鐘,到外面的賣場求救,但其實國中生逃跑的途中,附近民眾、施工人員和停車場人員卻沒人伸出援手。

記者蕭涵:「當時國中生就走在科工館園區大概在這個位置附近,遭到陌生男子砍傷左手,國中生很緊張一路沿著網球場跑,跑到盡頭的賣場求救。」

莫名被人追砍,熊姓國二生沿著園區人行道,不停往前逃跑,大約1分鐘的時間,到賣場求救,畫面被入口監視器全都錄下。

附近施工廠商:「(男子說)你有帶刀要殺我類似這種話啦,事實上小朋友書包沒有東西,錄影帶沒看到刀,在從畫面跑出來就看到他拿刀殺。」

當時在科工館施工的廠商說,看到陌生男子口中不斷碎念,懷疑國中生身上有刀,就一路尾隨拿起鋸子攻擊他,熊姓國二生拿起書包抵擋,但還是被劃傷左手,書包上滿滿的劃痕,可以想見當時的驚險場景,由於事發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科工館,讓附近民眾很緊張。

民眾:「會,會擔心啊,捷運密閉的空間比較讓人擔憂,像這種空曠的地方較不會(擔心)。」

光天化日發生追砍事件,但國中生逃跑過程一旁有施工人員,還有民眾在附近走動,停車場入口也有控管人員,卻沒人伸出援手,目前警方已調閱園區和賣場的監視器,鎖定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但若當時有人挺身而出,或許國二生就不會受傷,恐怕是受北捷事件的影響,人人自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22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