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光電週 提昇產業國際能見度

記者 鄭惠心 / 攝影 林志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7 23:41

台北光電週17日開跑,展出台灣最新光電應用科技,預計將吸引全球40多個國家,超過三萬名買家參觀。

可愛的大象,一體成型的手錶,不說你可能想不到,他們都是用這台3D列印機做出來的。業者鄭靜婷:「成本可以降低很多,客人只需要花一點點金額,就可以打樣出他想要的模型。」

光電應用還有這一項,消費者只要把腳擺上儀器,就能顯示出腳型的弧度等資料,做出更舒適的鞋。業者陳金亮:「可以讓民眾根據他的腳的足壓大小,還有足形大小選擇他的鞋子。」

靠著這些光電科技,為台灣每年帶來超過2兆3千億的產值。業者溫健宗:「競爭力完全要來自於他怎麼設計,怎麼樣用機器達到量產,只有這樣子,台灣產業的轉型才能從以前的代工模式,往高附加價值。」

為期三天的台北國際光電週,有640家廠商加入,展出內容豐富,預計能吸引來自全球的買家,提高台灣光電產業的國際能見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光電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64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