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富發、甲山林合作建案 疑違建涉關說


發佈時間:2014/06/17 23:01

基隆市府和議會遭搜索,檢方調查發現,疑似議長黃景泰向承辦人員施壓,放水不強制拆除「真愛城堡花園」,而這個建案就是甲山林和興富發公司合作興建,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之前才因為捲入八德合宜住宅弊案,這次基隆違建索賄案,又再度被牽扯。

位在基隆信義區的樣品屋,直接蓋在山坡地上,但明明是違建,市府發現後卻沒有動手拆除,原來疑似是基隆產發處和都發處官員,在執行違建公務時,受到議長黃景泰向承辦人員施壓,放水不強制拆除,這次檢調才會大動作搜索市府和議會。

記者(06.10):「有沒有比較便宜賣給陳麗玲?」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06.10):「大家小心。」

檢方調查,違建的「真愛城堡花園」原來是甲山林和興富發公司合作興建,目前已經帶回甲山林的簡姓經理了解情況,而之前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才因為捲入八德合宜住宅弊案,被依證人身分遭約談,如今基隆市府又爆發違建收賄案,同樣牽扯到興富發。

興富發公關邵彥嘉:「我們沒有收到任何的通知。」

興富發晚間表示還沒看到新聞稿不便回應,而其實日前遠雄涉嫌行賄桃園縣前縣長葉世文,檢方追查意外發現葉世文疑似買給女密友陳麗玲,在新莊興富發期下總價近3000萬元的房產,懷疑買房價低於市價,可能是建商半賣半送,內情不單純,這次基隆爆發違建索賄案,這把火會燒到哪,檢調將持續追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興富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53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