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雍正」拍豆導新片 戴中華民國軍帽


發佈時間:2014/06/17 19:44

導演鈕承澤的新片電影《軍中樂園》,開拍時曾經引發大陸籍攝影師登上軍艦的爭議,最新預告出爐,果然沒看到軍艦,反而看到《後宮甄嬛傳》裡頭的雍正皇帝陳建斌,飾演魔鬼士官長欺負阮經天,雖然形象顛覆以往,不過吸引網友注意的是陳建斌頭上戴的、繡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對此大陸網友並沒有太多反彈聲浪,倒是有台灣網友諷刺的說,真的是不怕被封殺。

電影《軍中樂園》:「一、三、一、四,撐起來。」

大力地往阮經天腹部踩下去,只見小天露出痛苦表情,但踩他的士官長不為所動。電影《軍中樂園》:「上醫院還是上西天,你挑一個。」

原來這位士官長,就是在《後宮甄嬛傳》裡頭,演出雍正皇帝的大陸硬底子演員陳建斌,首次參與台灣電影演出,就顛覆以往形象,不過頭上這頂帽子可引起網友不少討論,仔細看,陳建斌戴的這頂邊邊繡有中華民國國旗,雖然有台灣網友說是衝著雍正皇帝想看這部電影,但也有人嘲諷說,中台影星同台飆戲,不怕被封殺,看來在任何主義合一的前提下,都是可以談的,對此電影公司低調表示,希望一碼規一碼,別貼上政治標籤。

電影《軍中樂園》:「抓到軍法啊。」

倒是大陸網友,對於陳建斌戴上中國民國國旗帽沒有太多反彈聲浪,恐怕也是因為欺負阮經天的這一幕。電影《軍中樂園》:「你這個娘們。」

給了他們佔上風的感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46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