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刺客選立委? 綠天王二代低調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3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塵埃落定,但立委提名還混沌不明,黨內傳出力拱幾位天王第二代,出馬角逐艱困選區的呼聲,包含蘇貞昌、謝長廷和游錫堃子女都被點名,這些「綠軍二代」雖然出身政治家庭,從小耳濡目染,不過參選決定勢必和「天王父親」連動,個個都非常低調,沒人真正表態。

蘇貞昌揮棒衝上一壘,總統初選落幕,他帶團隊打球散心,剛好就這天傳出,黨內力推電火球長女蘇巧慧,出馬選立委。蘇貞昌長女蘇巧慧(100.05.02):「我現在終於知道報派的威力,一覺醒來,就發現報紙上有這樣的新聞。」

蘇巧慧是美國賓大法學博士候選人,多次幫父親抬轎,對政治並不陌生,只是學業逼近完成關鍵,今年沒有可能參選,民進黨這屆立委選舉,大氣氛看好,不過選區劃分限制,很多情況仍然艱困,黨內絞盡腦汁,於是有打天王二代刺客牌的想法,其中包含游錫堃長子-游秉陶,只是家人似乎態度保留。

游錫堃發言人孟義超:「新世代(蔡英文)創造新時代,這樣觀點,所以很多人覺得,未來(立委)艱困選區,民進黨應該秉持優良傳統,栽培歷練這些年輕人。」

游秉陶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碩士,算是科班出身,還有謝長廷養子謝維洲,高雄應用科大畢業,據說也被鎖定,但幕僚低調回應,沒有評論。

天王第二代在政治家庭長大,耳濡目染,對選舉多少有理解,這張牌喊出來有新聞聚焦效果,只是怎麼打,卻和天王老爸連動,立委操盤手很難一廂情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497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