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傳住院去隆鼻 王心凌斥:太沒道德了

攝影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王心凌前陣子因為嘴巴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不過出院之後,卻被發現五官變立體,不僅鼻子變挺,下巴也變尖,被質疑是趁住院時間偷偷在臉上加工變美,對此王心凌今天出席活動時強調,她說自己真的是生病住院飽受折磨,痛批傳這種謠言的人,真的很沒良心。

王心凌總算出院,開始進行唱片宣傳,上電台節目搗麻糬,好心情差點被日前傳出她整形的話題給破壞。藝人王心凌:「這些死沒良心的,真的是,我媽看了還蠻生氣的,就是我媽就講說,我媽說這樣講的人,怎麼這麼沒有道德感,這麼沒有愛心啊,因為真的是住院住了11天,然後那時候真的是倍受折磨。」

雖然保持笑容,但還是不難感受她真的有些氣憤,仔細看看她的鼻子,似乎跟她生病前沒有太大差別。王心凌:「難道真的要把醫生證明、診斷證明給大家看,大家才會那個(相信)嗎,就會覺得,大家都會說我們是公眾人物、是名人啊,沒辦法啊,那個必需攤在陽光下,那也攤個對的嘛,不要總是用亂揣測,然後幫人家亂扣帽子。」

不想隨八卦起舞,卻還是得面對,感情的事也一樣。王心凌:「歡迎大家來追,我現在是徵婚嗎,我現在是真的沒有(男友),周遭也沒有什麼,朋友之間也沒有什麼朋友可以介紹的。」

私事不想攤在陽光下,才走出前男友范植偉公布照片風波的王心凌,總是很難從流言中脫身,只能感嘆是成名的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62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