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大鬧急診室 三字經問候員警

記者 蕭涵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發生醉漢大鬧急診室,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和友人到KTV唱歌,朋友摔倒撞到下巴,到急診室急救,但男子醉意沒退,在急診室裡大聲咆哮,警方到場後還被男子用三字經問候,帶回警局酒測值高達0.47,依妨害公務罪移和公然侮辱罪移送。

醉漢vs.員警:「不要拉人家,你幾歲啊?」

身穿灰色POLO衫、戴著帽子的男子,凌晨4點大鬧急診室,還不斷用三字經問候警察,一陣怒罵後突然又性情大變。

雙手合十和員警鞠躬道歉,直說自己喝醉了,但剛道完歉又發作,再度挑釁員警。醉漢vs.員警:「我看過你唷,剛剛也是你,現在也是你。」

話越講越大聲,朋友在一旁阻止還被重重推倒在地上,最後警方沒輒了,上銬帶回警局。醉漢vs.員警:「你打我,你打我,我一定會告你。」

這名44歲的陳姓男子,傍晚和女性友人到KTV唱歌,但女性友人不小心跌倒,撞到下巴狂流血,趕緊到急診室治療,但男子卻喝個大醉,在急診室大聲咆哮,見人就罵,帶回警局酒測值高達0.47。

自強路派出所長王玉全:「(若有)對執勤的同仁有辱罵三字經、五字經的行為,(嫌犯希望)能夠從輕來處理。」

酒醒了,才發現自己闖禍,目前男子依妨害公務和公然侮辱罪,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急診#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18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