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一點訣】小籠湯包「黑又亮」 墨魚汁入餡添鮮甜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7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你看過黑色的湯包嗎?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你去吃墨魚小籠湯包。中式餐廳把招牌湯包,口味翻新,每天現擠墨魚汁,拌進麵團和內餡裡,一天限量8到10份,每一顆都是21折,蒸4分鐘就能上桌,內餡選用招牌湯包的豬肉餡拌墨魚汁,加入小墨魚丁增加口感,因為黑色汁液是直接加進外皮和餡裡,吃完嘴巴不會黑,包子充滿海鮮甜味。

服務人員:「小心燙,請慢用。」

蒸籠一掀開,熱氣蒸騰,裡頭的小籠湯包,外皮黑得發亮,搭配薑絲醋,一口咬下,連內餡也是黑的,中式餐廳,把傳統料理,口味翻新,小籠湯包,也有墨魚口味。

民眾:「第一眼看到就是會覺得,它是不是會苦苦的,因為它黑黑的,然後可是真的吃進去之後,覺得它味道還蠻濃郁的,而且很鮮甜。」

讓客人看了吃了都驚奇,創意墨魚湯包,每天現擠墨魚汁,或進麵團和內餡裡,一天限量8到10份,每一顆都是21折,蒸4分鐘就能上桌,內餡選用招牌湯包的豬肉餡,還加上小墨魚汁,增加口感,因為黑色汁液是直接加進外皮和餡裡,吃完嘴巴不會黑,充滿海鮮甜味。

業者葉蔭達:「因為墨魚有養生的概念,然後把養生跟美食結合,想說在傳統的美食上,作些創新的改變。」

中式料理,招牌菜還有這一道陳皮油爆蝦,大鍋熱油,蝦子連外殼都炸得香酥,蔥蒜爆香,最後一味,加入陳皮提味,降低油味,多了果類清爽鮮甜,專做江浙菜的中式餐廳,這回進軍年輕人最多的信義區,推婚宴場地,第一步改良招牌小籠湯包,新口味吸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34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