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小孩坐車 必綁必擋!窗小開10公分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6 18:56

載著寵物出門,如何兼顧安全、又能讓毛小孩待在飼主看的到的範圍,寵物商品設計,就出現了安全帶、座位屏障,減緩開車時,小狗突然往前座衝或緊急剎車時的危險。而專業建議,載狗狗外出,最好讓他待在後座,避免開車時分心,而後車窗盡量不要開超過10公分,以免小狗頭或身體探出車外。

毛小孩要搭車外出,這安全也是要顧。TVBS記者廖容瑩:「人坐在後座,要繫安全帶,當然狗狗也要。」

穿上氣墊背心包覆住胸口,扣環設計就能扣住小狗的不穩定性,安全帶30到45公分的長度,另一頭設計就和車子安全帶一樣,扣住就能避免小狗往前衝,還有開車時緊急剎車的危險。飼主:「就是胸背,就避免牠們臨時被嚇到或什麼,會跑掉。」

但還是有飼主捨不得拴住毛小孩,安全要怎麼兩全,座位屏障也是一種。TVBS記者廖容瑩:「像這樣的車內座墊,可以保持車子的乾淨,另外就是可以防止小狗往駕駛座衝。」

後座成了小狗的專屬空間,扣住四個角落,等於拉起防護網。業者陳小姐:「都有輔助我們不要往前衝的效果。」

寵物用的胸背安全帶、座位屏障,這些都可以提供小狗活動空間,但專業建議,兩層防護,最好還是把小狗先放在寵物箱裡,纏上車用安全帶、固定住;有些主人不習慣綁著小狗,但提醒,車窗打開不超過10公分,避免小狗的頭和身體探出車窗,若是小狗不受控制,衝到前座,先靠邊把毛小孩安置好,才能不分心避免事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623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