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遭撞1樓高 飛進充氣游泳池沒事

攝影 吳忠勳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潮州發生一件十分驚險的交通意外,一輛機車違規左轉,被直行的轎車迎頭撞上,把沒戴安全帽的騎士撞飛一層樓高,在空中翻滾了兩圈,還好路邊擺了三個充氣的小泳池,這名19歲的少年正巧就彈進泳池裡,安然無恙超幸運!

員警:「機車行駛在內側車道上,在路口直接左轉彎。」

機車騎士違規左轉,剛好前方有兩輛待轉車擋著他沒看見,一轉彎立刻被直行的白色轎車迎頭撞上,整個人飛了起來,近一層樓高,撞擊力道強大,他在空中翻滾兩圈後,恰巧就掉落在路邊擺放的充氣泳池裡,驚險逃過一劫。

員警:「撞擊力道被這游泳池吸收了。」

19歲的騎士空中翻滾掉落充氣泳池,就像體操運動一般,只差站起來就接近滿分了,這三個泳池成了他的最佳救命恩人,過沒多久他安然無恙站了起來,還小跑步去關切自己的機車,這車可是被撞飛50公尺遠。

交通隊交安組長陳柏年:「(騎士)本身也是無照駕駛,另外他也未依規定戴上安全帽,所以我們認為這件轉彎肇事的原因,還是機車駕駛人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

警方說,機車騎士為了搶快沒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而且就選在燈號變換之際,遇到也是急著過馬路的白色轎車,被撞個正著,還好充氣泳池救了他一命,只是不是每次都可以這麼幸運遇到路邊擺攤,警方提醒,路口燈號變換時,是車禍最常發生的危險時刻,一定要特別小心,不違規,莫搶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交通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85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