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梯車救窗!看房窗戶險墜 3男難拉回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消防隊出動雲梯車,結果是為了救窗戶,有房仲帶著客人看房子,疑似窗戶壞掉,整個打開後,窗戶就脫落,由於玻璃很滑,再加上窗戶有45公斤,房仲和客人總共有3人幫忙扶住窗戶,但是因為施力點難拉回窗戶,又怕砸落底下的民眾,最後請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救援,才救回窗戶。

晚上七點,大樓前開來雲梯車,這回不是救人,而是救窗戶,真的沒看錯,窗戶旁,還有3個大男生忙著壓著窗沿,表情很痛苦,原來房仲帶著兩名客人看房子,只不過是開著窗戶,沒想到窗戶整個脫落,窗戶滑不好抓,再加上施力點難控制,3個人怎麼喬,就是沒辦法把窗戶拉進來。

房仲:「以前屋主叫我們去看房子時,他的(窗戶)連桿應該鬆脫。」

最後靠著一名消防隊員,站在外面,幫忙扶助窗戶、喬角度,總算才把窗戶順利搬進屋內,其實這片窗戶,長180公分,高110公分,厚度還將近有一公分厚,重量就有45公斤,如果45公斤的窗戶沒扶好,整個掉下來,重力加速度就有1600公斤重。

消防隊員:「施力點的關係,那塊玻璃比較大一點。」

由於大樓一樓就是便利超商,又在大馬路旁,擔心窗戶砸中路人和騎士,路人才緊急call 119,最後成功救下窗戶,不過看個房子,3人卻因為救窗戶,還出動雲梯車,實在是有夠驚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窗戶#雲梯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47

0.1335

0.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