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老闆車肇事! 印刷公司秘書撞死婦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蕭遠斌 邱致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肇事駕駛林碩彥,是一家印刷公司老闆的秘書,當晚他和哥哥先送老闆回到天母,準備返家,卻發生意外,他向警方供稱,第一時間撞到婦人後,誤把油門當煞車,才會連續衝撞。而死者蕭姓婦人正在等紅綠燈,意外遭到撞擊,但家屬也質疑,事發地點有輛轎車違停擋住斑馬線,才讓婦人走到馬路外,現在也對違停車主提告。

肇事男子林碩彥:「對不起、對不起。」記者:「當時有喝酒嗎?」肇事男子林碩彥:「我沒有喝酒。」

否認真的沒喝酒,肇事駕駛林碩彥被送到分局之前,頭上還纏著紗布,隱約看的到血跡,前一天晚上開車闖禍,斷送一條人命。林碩彥家屬vs.記者:「昨天怎麼會開那麼快?」

肇事家屬不想再多說,36歲的林碩彥是漾拓印刷公司老闆的秘書,平常生活照,穿上球衣,坐在泳池旁,還有自拍測臉,看得出五官立體深遂,他供稱,15日晚上公司老闆在飯局喝酒,不能開車,他先送對方回家後,再開老闆的車,和哥哥一起回蘆洲,卻在路上車速太快撞上婦人,加上太緊張,誤把煞車踩成油門。

死者家屬:「為什麼在安全的地方還會被撞,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死者蕭姓婦人,今年63歲,當天晚上她參加完同學會準備回家,卻慘遭撞擊,死者家屬質疑,事發當時蕭姓婦人走在馬路上,旁邊停了輛黑色轎車,疑似因為轎車擋在斑馬線上,婦人沒辦法等紅燈,才會冒險走到外頭。

TVBS記者王百櫻:「當時黑色轎車就停放在這邊,可以看到現場是有畫紅線,屬於違停,因此死者家屬認為違規駕駛也有責任,進而提告。」

違停車主員工:「他停那邊停很久了,非常久都停那邊啊。」

違規停車的車主,是事發地旁的火鍋店老闆,現在死者家屬也對違停車主提告過失傷害致死,另外也要告林碩彥,一場死亡車禍,不只肇事者有錯,亂停車的也連帶有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33

0.1444

0.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