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智苑打進好萊塢 熬17年成強尼師妹


發佈時間:2014/06/1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韓女星河智苑出道17年,以武打戲打出一片天,目前也是韓國片酬、票房最高的女星,演什麼像什麼的河智苑,打鬥、騎馬、射箭等動作場面,全部親自上陣,這樣的好身段就被好萊塢相中,簽約成為當紅巨星強尼戴普的師妹。

女星河智苑,不管是在電視劇秘密花園裡單打獨鬥,或是換上緊身黑皮衣帥氣現身,猶如韓版的安潔莉娜裘莉。電影「朝鮮美女三劍客」:「而且她還以自創的溜溜球打法,打遍天下無敵手。」

就連古裝劇,搞笑也要秀身段,河智苑出道17年,以武打戲最出名,打出一片天。韓劇「奇皇后」:「俯首大人,到底怎麼一回事。」

河智苑同樣在新戲中騎馬、射箭,動作場面全部親自上陣,這樣的好身段,加上演什麼像什麼,就被好萊塢相中,簽約成為當紅巨星強尼戴普的師妹。

韓星河智苑:「已經跟經紀公司簽約了,有跟製作公司和導演開過會,目前還沒敲定演出時間,但應該快要有好結果。」

南韓女星西進好萊塢,不只河智苑,就連全智賢也拍過動作片,身穿水手服,全智賢在雨中作戰,演出吸血鬼電影,但票房卻不如預期,演完1-2部就沒再拍,另外有在「駭人怪物」演出過的裴斗娜,則是以機器人現身好萊塢。

電影「雲圖」:「歡迎光臨,宋記老爹。」

與湯姆漢克、荷莉貝瑞一起合作這部科幻電影,打進好萊塢,可不是這麼容易,但有「變色龍」封號的河智苑,也是首位被簽進好萊塢的南韓女星,她也透露演出什麼片目前還在談,讓影迷都很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河智苑#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44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