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悉的陌生人】從賣場走進藝界! 冷面笑匠闖星途


發佈時間:2011/05/0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熟悉的面孔,但卻總覺得有那麼點陌生,甚至連名字都不知道,「熟悉的陌生人」專題,今天要帶您來看的這位台灣版的豆豆先生邱彥翔,很多人看到他,幾乎只能辨認,他是某家連鎖超市廣告的代言人,冷面搞笑的怪表情和動作,讓人印象深刻,也靠著這個另類形象,替自己開展星途,跨足舞台劇、電視、電影。

全聯先生:「大家好,我是邱彥翔,我現在在靠海維生,就這樣,謝謝大家。」

脫掉白襯衫、黑西裝,可能很難把這位衝浪男孩和台版的「全聯先生」連結,廣告一砲而紅,拍了4年多,卻還是堅持走「路人系」風格,私下蓄鬍當作掩護,有夠低調。

最平凡的路人甲,行頭簡便,永遠就是這麼一套的西裝打扮,已經37歲,本名邱彥翔的全聯先生,不管台上台下,總是像這樣搞怪、冷面笑匠特質,卻讓各式各樣的演藝工作相中他。全聯先生:「吃信用卡那個,其實跟導演還討論了蠻久,因為不好放進去,最後乾脆這樣塞,整個放進去。」

被裁員2次,從幕後工作人員變成廣告明星,接著又登上大螢幕,Nobody變SomeBody,在俊男美女閃耀的演藝圈,殺出自己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506

0.1486